close

第三關 南風天 我舍交四回四 鴿會回九成多

第四關 南風天 我舍交四回二 鴿會回九成多 我舍失格28 29同孵鴿 失格原因 塞了聽說會快的藥 結果...

第五關 南風天 我舍交二回二 鴿會回七成多 我舍75 81完成此賽季 總之完翔就是好事

7月9日 鴿會拍照 我社也去拍了照 五關優勝 總是個紀念

去鴿會等待時 順便看了十幾羽入賞鴿 的確能入賞就是不一樣

感謝鴿會前輩們 讓小弟欣賞了這麼多羽好鴿 其中還有一對種鴿抓去拍照 是馮萊爾系 據說此黃金配對已經連贏三年了 荷包賺滿滿阿 特地抓來留念

版主看了一下 果真是絕配  

版主看了2.4.6.9.12.14.20.23.還有幾羽忘了記等數 其中板主最喜歡的是20等那羽 聽鴿主說 此鴿金幣系 此原配對也做出好幾羽得獎 此羽也領了兩百K以上 相當優秀的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海翔聯合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