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新鋒資格一囉!

結束時間12:54:08

因我舍位址在水尾處 所以呢~如果是高分速大量見鴿那種 鴿會到幾百羽 我舍才到鴿那也正常喔!

全會165舍 我舍空距大約排在150舍 如果前面150舍每舍到三羽 那全會到4~5百羽我舍才到鴿 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

資格一不計名次 所以時間內到鴿即可 等鴿時不用太緊張

資格賽沒有封環 只有鋁片需打入T3 也不需頭羽跑鴿

因為我舍沒遇到海訓時的困難關 也就是鴿群沒有篩過 別人家的鴿子 雖然鴿數較少 但他們可都是經過幾趟生死海訓洗禮過的精英

所以資格一版主對愛鴿的期待 至少跟的上會裡的成數 就算及格 當然我也希望他們能到齊最棒

星期五那天 版主觀察 不少鴿舍都是外訓兩趟 說起來今年的夏季外訓量 我舍應該在一百趟上下 但這個訓練量應該只能算中等的程度

許多鴿舍早就一百多趟 海訓的量也遠遠超過我們

所以板主對於外訓量的部份不是很滿意

如果~我是說如果 我們比賽飛得比別人好的理由只有一個 就是接近比賽 我們的鴿性有壓下來 這部分版主覺得很重要

這是一位指導過板主的養鴿高手一直強調的重點

當然大部分的鴿群都控制的剛好 還是有少部分壓得不夠低或是壓過頭導致有點透支

總之每件事盡力去做 就是完美 剩下的就交給愛鴿們表現了 我們只能等待他們的歸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金海翔聯合鴿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